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中元节

中元节到了,

宝贝们出街小心哦

1号我工作了,为了过日子
不然我没做工1个月,闷死

我最近迷上 FACEBOOK 拉

一天 7,80 个请求只接受 2,30个    = =

不好意思哦,    怪怪的不接受的
接受的请你们不要来烦我,我很困扰 !!!

亲爱的,好多亲爱的你们跑去哪了
阿綦想你们了  XD
对不起啊~

很多朋友生日今年都没送礼物啊,

我家大小姐又要生日了,缺钱 TvT

决定了拉 , 买 IPHONE 壳 给她

百多块       ,       值得啦

我家大小姐很疼我的    =]
  
魏 家 胜 ,SUKIDAIYO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