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没用的人,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
你们,做什么就是为了你们自己

有想过我吗?出事了,谁去扛?

还不是我妈妈

我的健康,我的身体,

死的?生病了,是我想要的吗

不要仗着你大过我,就对我没礼貌,对我大小声

你不喜欢我,也不用这样对我,只会让我讨厌你

 你以为你是谁,你以为我怕你

我不顶你,不反你,我只是尊重你,而你呢,把我当做什么

婆就回去,不要再吵什么,

不管你的事嘴巴别多多,不开口没人说你哑巴


有本事来我面前说我,

不要只是个信息

再说我任何一句我不会让你有好下台。。

宝贝,谢谢你一直帮着我,陪着我

陪我度过那么难过的事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