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♥ 两个月快乐

最近很喜欢这两首歌

心碎 , 天使的翅膀

满好听的

他早已心飞 , 成为谁的谁

所有是是非非 , 都已变成灰


过去就是过去了

我也不想提了 =]

祝他幸福

老公

2个月快乐




对不起

你可以不要一直这样想吗

是我朋友来告诉我的

我不知道

你从什么时候起 变得不信任

我不知道

你是不是为了昨天的事 还在气我

我只能说 我没有错

当我能笑着去跟你说他有了新女友

那是很好的事

昨天的事我是为了保护我自己

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只会哭

我不想跟你吵 所以我不接你电话

我只能跟你说

我一旦爱上了我就会尽全力去爱你

我一旦迷上了你我就会尽全力去照顾你

我一旦跟你在一起了我就会尽全力去保护我们的爱情

我这样做没有错!

晚安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