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其实

其实,我真的不美

其实,我真的很没有自信。。

其实我很多心事
都不懂,要怎样开口
人,永远都不会自足

为什么,我要活在这个世界呢?

为的是什么?我的人生

有些人,很讨厌

喜欢在背后捅人一刀,
还可以跟你笑笑

别忘了,
我也是会耍手段,比你还厉害

 我不出声,因为我懂,吵下去 没意思!

我会说对不起,因为我懂,我们是 朋友=]

我不希望,我们再有任何争吵

16岁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
好命点当妈妈了 



亲爱的老公

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


有你,我比以前 开心了很多

幸福了很多 

老公,我爱你 一辈子 

我们,在一起 不是小孩子的爱情

祝福我吧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